我媽媽有糖尿病,已經好幾年生日沒有買蛋糕,都用吃飯慶祝。

今年發現 Sweet Cooking Lab 食藝手創,她們做的甜點不加麵粉 也不加砂糖,根本就是高齡和養生者救星。
以下是她們的內用菜單 ▼ ▼ ▼

1.bmp

我因為臨時抱佛腳(也不能怪我啊!太多年沒幫媽媽買蛋糕 了),沒有時間先到Sweet Cooking Lab 的店裡試吃蛋糕,只能急在網站上下訂自認安全的「黑芝麻養生慕斯蛋糕」。
因為黑芝麻 含健康的脂肪、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E、卵磷脂、鈣、鐵、 鉻等營養,絕對是送給長輩最安全的選擇。
照片看起來不錯,只能祈禱它本人也一樣好吃可口了

2.bmp

Sweet Cooking Lab 的服務超好,蛋糕準時在媽媽生日的早上寄到!吃生日大餐,我省掉了驚喜的步驟,叫媽媽留一點肚子吃一 個「無糖無麵粉的健康蛋糕」。

媽媽一臉期待,因為患有糖尿病的她好幾年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啦!

3.bmp

飯後到了切蛋糕的時間,我抱著緊張的心情吃了一口,結果真是 太~好~吃了啦!連媽媽都很驚艷,安心地又切了第二塊吃。
Sweet Cooking Lab 用「無糖豆漿」來取代牛奶,反而更襯托出芝 麻自然的香氣。整個蛋糕沒有麵粉也沒有砂糖,口感清爽不甜 膩,完全大勝啊! 超級適合想戒糖、生酮飲食、糖尿病和三高的人。
媽媽說下星期請朋友到家裡吃飯,想要我再賣一次推薦給她的朋 友吃。Sweet Cooking Lab 立馬成為我們家慶祝節日和生日的口袋

4.bmp

官網訂購 :https://www.sweetcooking.com.tw 🧁 LINE客服諮詢 : @ivr4727l
電話:(02) 2393-99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養生點心

#無糖無澱粉蛋糕

#sweetcookinglab食藝手創

#糖尿病也可以吃的甜點

 

arrow
arrow

    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