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益智遊戲 PART 1

新疫情時期 宅在家的時間變多

除了追劇 亂買東西 想剁手外 好像應該找點正經事充實一下自己
所以規定自已定期看一本書 分享一樣好物
就在上網選書的時候 發現不輸給拼圖的好東西 
~ USL六形六色板 PATTERN BLOCKS
首先產品標示為安全材質 可以重複使用 掉在地上 髒了也很容易清洗 
(重點他還是Made in Taiwan~玩得安心)
一組可以簡單玩 兩組可以複雜玩 多組可以大家玩 國外還有密鋪比賽 

https://zh.wikiredia.com/wiki/%E5%AF%86%E9%8B%AA

 6-14.jpg

 

而且最得我心的是 他有一個質感很好的透明收納盒 👍🏻👍🏻👍🏻

內容物看得很清楚 方便收納堆疊(可以多買幾盒 ~~亂勸敗 哈哈😂😂😂)
也不像坊間10元商店的收納盒毛邊多 易刮手 易破
玩完就丟回去 輕鬆收納
更讚的是 還有一張設計得很好的說明書~低加 

6-1.jpg

6-2.jpg

(還是雙語的 順便可以複習和練習英文)
內容淺顯易懂 示範舉例都很簡單
即使是不懂數學的阿公阿嬤也可以教孫子孫女玩 更可以一起玩 真是老少咸宜 

內容物包括扁稜形 六邊形 三角形 梯形 菱形 正方形 
同系列的有
USL空心六型六色 
USL雙凹六型六色 
USL透明雙凹六型六色

我個人喜歡透明雙凹的 質感超好 還可以放在燈箱上玩
(但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拍出來不明顯 所以暫不展示) 

1.輕鬆認識不同的幾何圖形 (也測試自己還記得幾種顏色和形狀的英文 )
2.可以數數 還可以搭配邏輯圈和分類盤玩分類


6-11.jpg

3.學習分數和加減 (要是小時候有這些教具 我應該不會數學不及格~謎之音:這個人自己書讀不好 很會找理由)

6-6.jpg

是不是很一目了然  👍 👍 👍

6-7.jpg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拼圖 基本是平面的 厲害一點 就拼成3D

那我當然是拚成3D  因為我厲害🤣🤣🤣

6-8.jpg

6-9.jpg

當然還有其他有趣的玩法  
例如 同一個武士小人偶 就有很多不同的拼法 可以跟朋友或是小孩比賽 
誰拚得多 拚得快

6-10.jpg

雖然是數學教具 但是比玩具好玩 耐玩 大人也適用

是不是很心動

低加咩 ~小園丁兒童教育用品社 https://www.shop2000.com.tw/033560627

(真是一口氣買了不少好物 應該問一問是否可以申請VIP)

 

#六型六色PATTERNBLOCKS

#數學玩具MathToys

#MadeinTaiwan

#遊思樂U.S.L.

#教具EducationalAides

arrow
arrow

    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