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巷子內的無菜單料理
身為吃貨的我,朋友帶著我走進一間小巷內的住宅
對!沒錯就是住宅不是餐廳
就像我阿嬤家門口一樣的老房子

門口.jpg

門口(2).jpg

聽朋友說還要提前訂位以便老闆備足當天的食材
提早到的我們在門外就已經聽到裡面忙碌的聲音
12點開門,一打開就發現
哇!真的是我阿嬤家

室內.JPG

迎面而來的畫面復古的擺設就像回到老家一樣
雖然從廚房傳來的香味讓我完全不知道到底是要吃甚麼
但我想,是我最熟悉的家裡常出的料理

室內(2).jpg

老闆親切的帶我們上樓,每一個瞬間都讓我感動
無論是從客廳到廚房外到上樓的樓梯間及二樓的用餐的環境
都美不勝收

樓梯.jpg

用心的程度堪比網美店,每個角落都好拍

室內(3).jpg.

今天是坐靠窗的吧檯位置

簡介.JPG

特別的是簡介用報紙的方式呈現
正面是消費金額,只有兩種!
邊緣人套餐及2人(含)以上建議人頭消費
最促咪的是背面留給你們自己來看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全憑市場有賣啥老闆就煮啥
還附上自家的無糖麥茶,冰涼可口
聊著聊著,一道道美味的佳餚上桌
還在大的我來不及拍完所有美食的遺照就開吃了,真的是吃貨XD

食物.JPG

魚煎的酥酥脆脆連骨頭都能吃
招牌豬豬是我最喜歡的口味,用瘦肉下去滷的鹹甜鹹甜
青菜炒的剛剛好不會老,一般便當店、餐廳較不常見的節瓜
還有兩道沒拍到的肉絲豆干跟蘿蔔丸子湯

半個人像.JPG

五菜一湯2個人來吃剛剛好我覺得滿划算的也吃得飽
真的很彭湃

比較建議騎車,店門口可以停附近有公園機車停車格
開車就要碰運氣了~
 

冬瓜與胖子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英德街784巷12號
電話:07-7279023、務必訂位、FB:冬瓜與胖子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2:00、每週三公休、週四只有晚餐
合菜每人350元、獨享餐220元、特殊料理另計 預約

 

arrow
arrow

    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