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都不能出國,只好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 ~

想了許久終於上來分享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的經驗,
這趟旅行單純其實就只是想出國但出發總要有個方向Let`s go~
問了幾個朋友常在自助旅行最好入手地點沒想到竟是韓國釜山
第一個想法天啊都是水管字我看得懂嗎~
心裡也沒其他想法既然這樣,立馬飛奔去局買了大家推薦釜山自住行
有時真的非常佩服自己果然是個非常有行動力且附有挑戰的個性
真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獅子女的個性使然,哈哈

正題開始
機票
其實我並沒有耗費太多時間,在六月份出遊應該算是旅遊旺季了
也就毫不猶豫就選了中華航空也沒比價,直接下訂來回一個人12000千多

1.jpg

2.jpg

網路
再來就是必備網路wifi和翻譯機大約價錢落在1千多塊
直接機場取貨去~雖然說手機也有翻譯但還是保險點租翻譯機,對我來說

3.jpg

交通
就是全韓國通用的 T-MONEY CARD交通卡,可以直接上KKDAY買喔
重點是可以機場取件方便多了
交通工具本人雙腳和輕軌還有公車囉

規劃行程
我的選擇是先規畫行程在安排住宿
DAY1
下午的飛機(大約2小時到釜山)----直奔海雲台飯店--入住海雲台--
DAY2
五六天空步道----扎嘎其市場吃海鮮----BIFF廣場----影島大橋---人蔘雞湯
DAY3
入住靠釜山塔飯店----甘川文化洞---廣川大橋--豬肉湯飯
DAY4
西面區逛街---道地韓式小吃--- THE BAY 101美景
DAY5
樂天超市伴手禮---下午班機回家去
DAY1
提早了1小時到桃園機場簡單帶個23吋的行李隨身揹包一個,趕緊取了我的WIFI和翻譯機,也找了台灣人壽保了旅遊平安險記得小錢保平安喔
出發囉~帶著冒險的精神和做足了少功課<我是這麼想的哪來的自信>哈哈…

6.jpg

搭了大約2小時我到了釜山機場囉~開心
就把我所需的網路先連線,花了一點時間因為是第一次超慌張的,
不過自助旅行的好處呢就是不怕浪費時間,迅速地也把入境卡都填好囉~

7.jpg

機場走去輕軌大約2.3分鐘,韓國的天氣真好六月不冷也不熱,選這個時間對我來說非常舒適的。
我只能說旅行書真的很好用,雖不懂語言和文字但總還是可以看圖片說故事喔

8.jpg

9.jpg

輕軌搭了將近一個小時在轉搭地鐵至海雲台
搭地鐵時多虧了一位華僑的阿姨,剛好搭同一條地鐵否則我還真的差點搭錯車

10.jpg
一下站立馬買了一杯芒果冰沙先解渴~好好喝唷

11.jpg

12.jpg

13.jpg

終於到了飯店囉~
很美吧~那時候在AGODA訂房瞬間看到這美景二話說馬上下訂
下面就是海雲台沙灘了

14.jpg

15.jpg

已接近傍晚還有水舞秀ㄟ好嗨唷

16.jpg

17.jpg

18.jpg

夜晚的海雲台好愜意
還有當地的街頭藝人在唱歌,買了小雞炸雞和當地燒酒

arrow
arrow

    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